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评星晋级 争创双强】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建处领导赴我校教育基金会党支部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按照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评星晋级 争创双强”有关安排,5月31日下午,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建处党晓明一行2人考察组,对我校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评星晋级 争创双强”星级党组织评定进行实地考核,我校党委副书记、学工部部长、基金会理事长刘亚杰及支部党员全程参加。

理事长刘亚杰代表基金会党支部对党晓明一行莅临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民政厅及社会组织党建处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基金会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诚挚感谢。理事长刘亚杰围绕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对标自查自评等,分别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加公益活动、参与社会治理,积极参加扶贫救助工作、加强立项管理,规范捐赠支出、支持学校教育公益事业发展、信息透明公开、提升基金会公信力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

undefined

考核组对我校和学校基金会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基金会党支部带动基金会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致力于教育公益慈善工作、积极反哺社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本次“晋升星级”评审工作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准备充分,开展扎实,希望对查阅材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够按照要求不断完善,确保“评星晋级”工作高质量顺利通过;二是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基金会要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打造亮点,创新做法,努力按照“五星级”党组织标准进行建设;三是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undefined

这次“评星晋级 争创双强”星级党组织评定工作,是对我校基金会党建工作的一次“检阅”,学校基金会党支部一定会以此次评星晋级活动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党建推动发展,党建示范发展”、“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的指示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各项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