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邀您共筑公益梦 图书信息大厦冠名项目正式启动

5月15日,西安外事学院图书信息大厦冠名项目启动仪式在鱼化龙广场隆重举行。学校董事长、校长黄藤,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出席活动,学校各工作部部长、副部长,各学院党委书记,图书馆馆长,相关业务办公室负责同志,校友及师生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2006级校友王磊创办的易优一带公司向该项目捐赠人民币5万元;2001级校友会捐赠人民币1万元;2003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董嘉恒捐赠人民币1万元;高新校友会捐赠人民币1万元;社会爱心人士张磊捐赠人民币6000元;校全体财务人员捐赠人民币2000元;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捐赠人民币2000元;国际合作学院2021级在校学生吴雨晨捐赠人民币1000元等。

黄藤董事长等领导为首批冠名项目揭牌并颁发捐赠证书。我校基金会理事长刘亚杰代表学校接收捐赠支票。

我校基金会按照黄藤董事长“向前追、向后育”的理念,立足建校30周年,着力培养“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的校园公益文化,设计推出“图书信息大厦冠名”项目,目的是给广大校友一个反哺母校的平台,给社会上热爱教育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一个支持教育公益事业的通道。

黄藤董事长在致辞中讲到:“我们要让同学们学会感恩、感谢和奉献,在奉献中求得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快乐人生。今天举办的这个活动是学校精神和育人环节的重要体现,也是对校庆30周年的最好献礼。祝福学校和全体师生、校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