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宝军爱心公益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11月11日,2020-2021学年宝军爱心公益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西安外事学院雨花听举行。西安外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亚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建良、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平,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等出席颁奖仪式。

仪式上,刘亚杰理事长宣读了《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关于发放2020-2021学年“宝军奖学金”“宝军助学金”“宝军贷学金”的决定》;同时她希望获得“宝军爱心公益”项目支持与鼓励的同学能够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心中思感恩、脸上扬微笑、脚下有力量,” 积极践行“明道、修身、利他、共荣”,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社会、学校、基金会,以及校友袁宝军的培育与关怀,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医学院王雨萌同学作为“宝军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进行了发言。

随后,领导们为获奖、受助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助学金奖牌及证书。


大会最后,校党委书记闵小平作了总结讲话,闵书记首先对获奖个人表示祝贺,对长期支持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袁宝军校友表示感谢。同时对获奖的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学会自立、自强和感恩,希望各部门切实做好高校资助育人工作,用“鱼化龙”校园文化精神浸润每一位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为支持西安外事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感恩回馈母校,鼓励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学子立志成才,2020年,上海兴之业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我校杰出校友袁宝军先生向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捐资设立了“宝军奖助学金”项目;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立、自强、诚信、感恩品德的培养,2021年将原项目进一步优化为“宝军爱心公益”助学项目,下设奖、助、贷学金三个子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向学校优秀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奖、助、贷学金100万元。

上海兴之业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商会常务副会长

1997级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校友袁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