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育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 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6月10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正蒙书院三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经省民政厅领导指导,严格按照议程规范进行。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和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亚杰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3项工作报告。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亚杰、赵联章、赵鹏、高辉、董宇龙为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经征求主要捐赠人和校领导意见,选派薛小瑛、韩岗、曾李同志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



随后,召开了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理事长刘亚杰,副理事长赵联章,秘书长高辉。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章程》修改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高辉同志为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新闻发言人。



最后,刘亚杰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她对新一届当选的理事、监事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与关注。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能够认真履行理事、监事职责,为学校基金会在创新激励、理财投资、项目设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广泛筹集资源,推动学校教育基金会做大做强。基金会将致力营造大学向善的公益价值文化氛围,集聚正能量,让公益之树植根校园,春风化雨,让“立德树人”的教育成果内化公益,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