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宝军助学项目第二批申报即将启动

       为了感恩母校、助力教育事业发展,我校97级校友袁宝军于20201110日与学校教育基金会签订了1000万元的捐赠协议,设立了“宝军奖助学金”项目。2020年捐赠的50万元,已激励了外事140名学子。

       2021年5月22日,在党的诞生地嘉兴组织的校友节活动上,校友袁宝军与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亚杰签订了一份捐赠项目的补充协议,对项目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增设了“宝军贷学金”子项目,目的在于加强在校学生自立、自强、诚信、感恩意识的培养,也期望今年捐赠的50万元,可以使更多的外事学子从中受益。宝军助学项目第二批申报即将启动。

       学校董事长黄藤教授对袁宝军校友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善举和情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许!他勉励校友无论处何地从何业,都要以奉献党和国家的事业为首要追求,以小我融入大我,取得长足发展。他希望同学们以“舍”而“得”,以崇高的价值追求引领事业发展。他强调校友与母校的关系如同个人与父母的关系,一旦形成、相伴终身,他鼓励校友与母校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不断为国家民族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学校董事长黄藤教授为袁宝军校友赠送了倪文东教授“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书法作品,用于嘉奖校友宝军为母校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与贡献,激励引导广大校友不断发展自我、彰显价值、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