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捐赠21万元!校友张亚红回馈母校!

    为支持西安外事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感恩回馈母校,2021年5月22日,在党的诞生地嘉兴组织的校友节活动上,校友张亚红向母校西安外事学院捐赠现金21万元,设立“公益项目,学校教育基金理事长刘亚杰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学校董事长黄藤教授为张亚红颁发了捐赠证书及奖杯。

张亚红是西安外事学院2000级计算机应用专业校友,西安外事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校友总商会常务副会长,现任上海蕊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无锡儒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之所以选择捐赠21万元,缘于张亚红是21年前迈入西安外事学院求读,在这里,他不仅收获了知识与技能,更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人文关怀。亚红校友秉承校训“多元集纳、自强创新”和母校“鱼化龙”精神,致力于学校教育公益事业,表示该项目基金成立之后,还将每年在世界读书日向该项目永续捐赠人民币1万元,不断丰富学校馆藏资源,让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通过阅读启迪智慧。


学校董事长黄藤教授表示,学校事业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张亚红校友是外事学院众多校友中杰出代表之一,是学校 “化鱼成龙” 办学理念的实践者,他用自己的奋斗和担当诠释了外事“明道、修身、利他、共荣”的社会责任与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鱼化龙”精神的社会担当和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