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育基金会接受社会组织等级评估

为进一步推进基金会规范化建设,根据陕西省民政厅统一部署,我校教育基金会申请参加了2020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2021年1月7日上午,受陕西省民政厅委托,由陕西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5位专家到我校教育基金会开展了现场评估。我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亚杰、副理事长赵联章等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评估现场会。

陕西省社会组织专家库成员、专家组组长王国红介绍了参加本次现场评估的专家组成员,并对本次评估工作方案、工作原则和主要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

DSC04595_meitu_1_meitu_1.jpg

刘亚杰理事长代表学校对评估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成绩、办学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按照指标体系,向专家组做了题为《规范建设固基础 创新发展谱新篇》的基金会工作汇报。

评估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对照评估指标查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现场意见反馈。专家组对基金会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评估,基金会对今后的发展目标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认识,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的思路,基金会将以评估指标体系为指引,加强学习和整改,全面提升今后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实现新阶段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