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党支部 荣获“三星级党组织”


12月24日上午,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召开的省级社会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星级支部表彰会在西安举行,会议由省民政厅党建处副处长刘昊主持。会上表彰了厅管省级“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的星级社会组织党组织,启动了星级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建结对指导工作,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荣获“三星级党组织”。


星级党组织评定是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按照“党建强、发展强”“组织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基础保障好、社会评价好、自身建设好、服务功能好”的“双强、六好”标准,扎实开展的“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中共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自2016年成立以来,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承西安外事学院“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校风,积极培育“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的校园文化,通过汇聚全球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致力于“秉公益办学、赶世界水平、创百年名校”的目标。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党建推进发展,党建示范发展”的工作思路,将党建与基金会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来说,荣获“三星级党组织”称号,既是一项荣誉、一种肯定,更是一份责任、一种鞭策。未来,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念,大胆探索,锐意进取,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基金会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党建促发展,为陕西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