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圆满召开

11月12日,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基金会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会全体监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刘亚杰主持。

会上,刘亚杰理事长首先通报了教育基金会2020年的重要工作;随后,根据《陕西省民政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本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评估指标体系》对基金会开展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与会人员对即将启动的公益项目及2021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
据介绍,过去一年,在各方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基金会不断开拓进取,精心设计募资项目和资金运作项目,工作有了历史性的突破;基金会的基础条件建设得到不断加强,内部治理结构得到不断完善,业务活动规范开展,绩效良好。
与会人员对基金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基金会工作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拓展筹资新渠道,为基金会的筹资工作添砖加瓦,为西安外事学院的教育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与进步作出贡献。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