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檬艺术培训中心向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捐赠 10万元助力技工类学生艺术专业建设与发展


10月24日下午,西安莲湖青檬艺术培训中心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10万元的捐赠仪式在学校北校区4号教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西安外事技工学校校长房长宏,西安外事技工学校副校长刘梦龙,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平,青檬艺术培训中心创始人、校长马良军,副校长杨树,办公室主任张素馨,以及中心管理人员及教师代表一行10人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西安外事技工学校党政办主任谢岱昕主持。


 

 

捐赠单位校长马良军表示,青檬艺术培训中心非常钦佩西安外事学院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特色。尤其是学校对艺术类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独具特色,成果丰硕。青檬艺术培训中心自2015年成立至今,同样致力于艺术人才的培养,与学校有着同样热衷于教育事业的初心。本次捐赠,一是旨在与西安外事技工学校共同促进技术类学生艺术专业的发展;二是资助更多怀揣艺术梦想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助力实现他们的艺术梦想;三是与西安外事技工学校紧密合作,共同发挥各自办学优势,为追求艺术的学生提供更好的资源。

西安外事技工学校校长房长宏首先代表学校对青檬艺术培训中心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他表示西安外事技工学校秉承学校“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精神,不断创新发展,追求卓越,致力打造一所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能够培养出高质量技能人才的学校;最后,他强调技工学校依托西安外事学院优质的教育资源,近年来紧扣国家大力发展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方针政策,不断发展壮大,艺术类专业本次能够得到青檬艺术培训中心的鼎力支持,既是学校之荣,也是艺术类学生之福。学校一定会将此笔捐赠款项,切实用于艺术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