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宝军助学金”评审会议


9月29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宝军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学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各学院学生主管院长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院“宝军助学金”前期的评审情况,并对受助学生的情况进行了具体的介绍。随后,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对上报的学生材料进行了查阅,审议并通过了100名助学金受助学生资格。

据悉,学校将对评审通过的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不少于5日的公示,随后将公示无异议的学生名单报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和袁宝军校友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由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负责组织发放给每位受助学生。同时,“宝军助学金”发放完毕后,将进行“宝军奖学金”项目的评审。

“宝军奖助学金”项目是由上海兴之业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我校1997级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校友袁宝军,向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的,下设“宝军奖学金”和“宝军助学金”两个子项目,主要用于奖励资助西安外事学院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