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走访考察在陕校友企业


正值我校本年度校友返校日到来之际,5月20日,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一行15人深入走访考察4家在陕校友企业,旨在开发校友资源潜力,稳固校友和母校的联系,实现双赢。 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友会会长刘亚杰全程陪同。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我校向来重视校友建设工作,把校友作为学校发展过程中可以依靠的力量,紧紧依托各地校友资源,使广大校友资源在学校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此次走访考察的4家校友企业,都是各自行业的佼佼者,他们分别是2001级国际商务专业毕业生郭应力创建的陕西永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02级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李军创建的西安麦克风茶饮料有限公司、1995级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胡振民创建的陕西倚天传媒科技股份责任有限公司和1999级物业管理专业毕业生李英杰创建的陕西午后隐山民宿管理有限公司。

 

走访考察中,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校内创业孵化园区了解在校校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现场视频连线校外校友,鼓励大家用心做好事业,把学校创业教育工作水平不断提升。随后,校领导一行奔赴校外开展走访考察,与校友企业家亲切交流,听取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建议。黄藤董事长勉励校友企业家要坚持“明道、修身、利他、共荣”的文化精髓,传承好母校精神,办好企业,为社会做更大贡献。闵小平书记鼓励校友企业家要与陕西发展、国家发展同心同向,成就自己服务社会。随同的相关工作部负责同志、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就各自关注的业务板块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

校友们对来自母校的关爱也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他们一致表示会谨遵母校教诲,依靠母校这个强有力的后盾,努力作出更大的成绩。在即将到来的校友返校日之际,大家也十分关切校友活动的组织开展,在线上纷纷为母校送上祝福,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据悉,本次走访考察活动作为校友返校日的重点内容,同时也是我校紧密围绕党建工作,深入实地,积极践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把校友工作放在学校发展的重要位置,充分重视校友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利用校友资源,带动母校毕业生到校友企业就业,促进母校创业教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