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恩母校培育 助力母校抗疫


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2014级校友来运丽为学校疫情防控捐款5000元整。

3月26日上午,校友来运丽向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学校正蒙书院举行。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平,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副会长廖婷、张锋, 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任国良,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2014级校友来运丽出席仪式。刘平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廖婷为来运丽颁发捐赠证书。




来运丽是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1401班的副班长,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在大学一年级就积极申请加入党组织,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团结和关心班级的每一个同学,积极协助辅导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从不推脱,表现出了良好的道德素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得辅导员和同学们的信赖和好评。




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来运丽心系母校抗疫情况,特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捐款5000元,助推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来运丽说:“面对疫情,我不想做一个局外人。同时,也是受到爷爷的影响,爷爷是一名有48年党龄的老党员,这次疫情发生后,他把他一生的积蓄都捐给了乡政府。虽然我的力量很小,但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希望我是这星星之火。每个人奉献一点,学校就减轻压力了,困难就过去了。学校培育了我,是我人生成长和成功的基石,我永远感谢学校,感谢培育我的领导和老师们!我相信我们每一个在外的外事学院校友都有这样一份,深深的,浓浓的扯不断的母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