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绵阳汇银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在全校扎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之际,2月26日下午,我校友好合作单位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绵阳汇银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了酒精、皮肤消毒液、抑菌洗手液等一批防疫物资,向全校师生表达慰问和关心。

 

微信图片_20200227064930

自疫情发生以来,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及绵阳汇银科技有限公司在各类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通过多种渠道与防控物资生产厂家联络,采购防控物资,积极配合我校做好校园内的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切实履行了国有大型企业的社会担当。

此次捐赠活动的负责人长美中国区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文义表示,此次捐赠主要想配合学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尽一些企业的社会责任。

保障部副部长张小刚对我校友好合作单位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绵阳汇银科技有限公司的慰问和捐赠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力量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能打赢抗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