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海内外友好合作单位纷纷发来慰问信或赠送防疫物资

在全国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时,英国德比大学、美国东肯塔基大学、韩国明知大学、泰国合艾大学、加拿大圣文森特山大学等海外友好合作大学陆续发来信函,分别就中国目前出现的疫情向全校师生表达关心、慰问和鼓励。

英国德比大学校长Professor Kathryn Mitchell DL表示,此次疫情并不会影响双方合作伙伴关系,因为双方密切持续的合作关系源于双方的卓越实力和共识,英国德比大学将与中国合作伙伴并肩作战,坚信双方将来的合作会更加紧密;美国东肯塔基大学校长在信中表示对中国政府和医务工作者为抗击新冠肺炎所作出的迅速英勇反应感到鼓舞和感动,希望这一困难时期很快过去。泰国合艾大学校长Professor Dr. Wittawat Didyasarin Sattayarak也希望我们尽快度过难关。

000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陕西友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易优一带公司、西安兆佑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西安远大齐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及我校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师生纷纷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我校黄藤董事长对海内外合作伙伴、校友的慰问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相信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海内外合作伙伴、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