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黄藤董事长荣获“建国70周年中国民办教育终身成就奖”

2019年4月27日——28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科技部原部长朱丽兰,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等有关老领导出席峰会开幕式并给获奖单位(机构)颁奖。西安外事学院黄藤董事长荣获“建国70周年民办教育终身成就奖”,西安外事学院荣获“建国70周年民办教育特殊贡献奖”。受黄藤董事长委托,西安外事学院院长王日华、七方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李明富出席峰会。

 

 

黄藤董事长和西安外事学院在本次领袖峰会上获此殊荣,充分表明中国教育领域综合性学术研究及智库机构对黄藤董事长本人及西安外事学院对民办教育事业所做的巨大社会贡献给予的高度认同和肯定。

 

        

 

结合黄藤董事长创办西安外事学院的办学理念与办学实践,王日华院长在27日上午主题报告会上作了题为“中国民办教育的优质基因与成长土壤”的专题报告。他阐述了中国民办教育发展的基因构成,介绍了西安外事学院的成长历程与社会贡献,并在28日上午民办教育领袖专题报告会上作了专题发言。

 

 图: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