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事捷讯】西安外事学院荣获2016年陕西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三项荣誉

11月24日至25日,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陕西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举行。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主任柯昌万、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申雪峰及来自陕西省各市(区)教育局、高校及委厅各(部)室、直属单位信息员、中省市媒体记者200余人参会。

我校2016年度信息报送工作成绩突出,全年信息稿件积分达281分,荣获三项荣誉。党政办公室被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授予“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孔颖同志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黄梅同志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称号。


据悉,这是我校党政办公室连续五年获得“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2016年,在省厅的指导下,党政办公室认真落实信息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强化信息工作队伍建设;着力提高信息稿件质量,提升信息报送水平;大力加强信息公开工作,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充分发挥了信息工作在上情下达、下情上达、正确决策、科学管理、宣传服务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分新媒体和信息两个专题进行,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全省教育信息工作,重点发布了《2016陕西省教育新媒体年度报告》,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运营十佳奖、优秀奖,网民留言办理先进集体,教育好新闻,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交流发言结束后,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处、新浪微博、腾讯等相关负责同志邀请作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