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事捷讯】我校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26日,我校大型招聘会在一号教学楼成功举办,此次洽谈会汇集180多家企业,9000多个岗位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很多机会。


招聘会上,陕西一线视讯有限公司、Teleperformence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部云谷电商人才创业孵化基地等知名企业纷纷来到外事招揽人才。

江苏无锡儒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医电技术为主体,以健康产业为一体的综合类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此次来我校招聘人事助理、业务代表、电商专员等人才,公司负责招聘的人员非常热情的说:“在外事学院招聘过多次,对学生整体素质也比较满意,我们公司的董事长就是西安外事学院的,所以来到这里招聘倍感亲切”。陕西瑞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讲到:“‘我们寻找有志向,不甘平庸的伙伴’,这是我们第三次来到西安外事学院招聘会,此次来主要招聘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我们对学生的要求不仅限于专业方面,还需要有团队协作精神,勇于挑战自我,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高度的敬业精神,在压力下能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这样我们公司才能培养出来更加优秀的人才,在同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来自工商管理专业14级的李同学说:“我更喜欢选择去中等城市就业,月薪工资能够满足自己的消费,我注重于一些能够实现个人梦想和能力的公司,理想的岗位是销售工作,销售方面的工作能够提升自己的能力。汉语言文学专业1406班的杨红霞说:“学校给了很多次这样的招聘机会,这让我们有很多选择。我想找一个教师的职位,为此我考了教师资格证,希望能成为一名教师”。


招聘会上毕业生积极询问职位情况,投递简历。今后我校还会举办各种各类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