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捐赠项目 > 正文

阿根廷诗人博尔赫斯曾经说过:“我心中暗暗猜想,天堂就是图书馆的模样”。图书馆是学校的图书信息资源中心,也是重要的文化传承涵育中心,承载着大学育人和学术使命,更是大学的颜值气质担当。 。一桌一椅,一书一刊,都在漫长的时光里,沉淀下记忆的珍藏。为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情感交流,促进校友与学校的联系互动,学校教育基金会联合学校图书馆,面向海内外各界校友发起“一桌一椅总关情—最美图书信息大厦冠名”活动。

undefined

 

 

盖图书馆者,经国之大业,不朽之盛世。有册有典,人文彰焉;高敞轩窗,礼乐作焉;修之葺之,大学成焉。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力量。此项目不仅有利于推动完善图书馆的软硬件设施建设,更能为校友回馈母校、回忆母校留下永久的纪念。

冠名项目

活动对象

广大校友、在校师生员工、社会爱心人士。此次冠名,可自愿以个人或集体为单位。

活动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更多)

冠名金额较大的,可以通过银行转账。

开 户 名: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

开 户 行: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城北支行

银行账号:129907008610101

捐赠备注:请填写捐赠单位、部门或年级、专业、姓名及联系方式。

因首批冠名的数量有限,冠名资格以缴款的先后顺序为准,额满为止。学校将适时推出新的冠名项目,敬请关注。若冠名对象有其他特殊需求,可与基金会联系。

捐赠鸣谢

学校将在所认捐物品的醒目位置,镌刻捐赠者姓名、专业、班级等信息,留下永恒的印记。捐赠校友将获得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颁发的捐赠证书,公益性捐赠抵税票据;捐赠信息将登记造册并收录档案馆永久留念;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将不定期公布捐赠名单、捐赠金额及款项用途,以示对捐赠人员的反馈及答谢。

捐赠资金管理

捐赠资金统一进入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账户,全部用于图书馆建设,教育基金会将定期公布资金使用情况。

大学图书馆是每一位学子共有的学习家园,我们真挚邀请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本项目,您的每一分捐赠,都将为您的学弟学妹在学校打造一个全新的图书世界。积土成山,积水成渊,积善成德,亲爱的校友,让我们携手促进学校图书馆迈进新时代,助力母校“赶世界水平、创百年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