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捐赠项目 > 正文

校友林是每位校友感恩于心,铭志于树,寄情于林,回报母校的一种表达方式和寄托载体,它的建成不仅为校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且将成为感恩教育的重要基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校友,在母校度过了一段如歌的青春岁月;母校,承载了校友最美的青春记忆。树的年轮是抹不去的印记,文化的传承是永远的财富。校友们的真情是对母校最诚挚的祝福,将汇入母校的成长年轮里,在母校留下永远的纪念。




本项目欢迎广大校友、师生和社会公益人士参与,在校友林中以个人或班级名义冠名树木一棵:1、项目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班级集体参与、更欢迎独具特色的“伉俪树”、“家庭树”;2、母校将镌刻有认养者信息的铭牌树立在醒目位置以示纪念,终身养护,认捐可随时来校观赏留念。

项目时间

长期

认捐树木明细

序号

树种

数量(棵)

认捐明细(元/棵)

1

樱花

2

10000

2

桂花

2

10000

3

杜仲

2

10000

4

女贞

3

5000

5

银杏

6

5000

6

石楠

3

3000

7

丁香

12

2000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更多)

银行转账方式

开 户 名: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

开 户 行: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城北支行

银行账号:129907008610101

捐赠备注:请填写捐赠单位、部门或年级、专业、姓名及联系方式,便于我们寄送捐赠票据及捐赠证书等。

因认捐树木数量有限,认捐资格以缴款的先后顺序为准,额满为止。若认捐对象有其他特殊需求,可先与基金会电话联系。

鸣谢方式

所有认捐人将收到电子捐赠证书和纸质荣誉证书;基金会将开具捐赠票据;捐赠名单登记造册,收录档案馆永久留念。

基金会将统一为捐赠人制作认捐铭牌,记录认捐人姓名、专业、年级或单位等信息。

认捐人(集体)可以自行组织或通过学院组织捐赠仪式,进行捐赠牌揭牌、寄语留言、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基金会网站将进行宣传报道并公布认捐名单。

捐赠资金管理

认捐资金统一进入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账户,用于学校校园生态环境的建设与维护,以及本项目下捐赠铭牌、纪念品制作等支出,教育基金会将定期公布认捐资金使用情况。

认捐树木管理

认捐树木由学校绿化工作部门负责统一维护管理。认捐树木因自然灾害或其他不可抗拒原因枯萎或因学校规划需要移栽树木,学校会通知认捐人,更换认捐树木。